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钟楼区基层委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8-04-2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416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联合民进钟楼区基层委、农工党钟楼支部在钟楼区政府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报告会。致公党市委委员、钟楼区基层委主委徐亮春作了专题报告。

徐亮春用一些生动的故事,介绍毛泽东同志“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并指出,今年正值“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我们重温历史,回顾各民主党派与中共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旨在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不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更好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丹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