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万粽一心”,情系福利院儿童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15日,继走进市第二实验小学和市福利院进行爱心教学和捐赠后,“万粽一心”公益活动又走进儿童福利院。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联合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来到市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共迎端午节,现场教孩子们包粽子。双桂坊公司全数赠送了市建设局、新华书店和旅游商贸学校的爱心志愿者们当天包好的粽子。

 

市建设局、新华书店、旅游商贸学校的爱心志愿者们在包粽子

本次“万粽一心”活动致公党员企业双桂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等主办。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委员、双桂坊餐饮公司总经理李铁琦说,发起此次活动,旨在弘扬节日文化,利用社会公益力量,传递爱心,传播文明,将“万粽一心”的文化与公益传播向未成年人、社会弱势群体,让更多的人了解常州,品味常州的经典美食。530日起,双桂坊就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寻访爱心企业,寻找需要帮助的人,让有心人可以捐出一份爱。

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联合双桂坊走进儿童福利院与孩子们共迎端午

活动得到热烈响应,爱心企业、爱心义工纷纷通过双桂坊的爱心池捐献爱心粽,目前,双桂坊爱心池募捐到的爱心粽数量已超过一万只。

爱满龙城,本次活动,爱心企业、爱心志愿者的接力,充分展示了“万粽一心”的凝聚力。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