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致公党员积极参与同心助残义拍
发布日期:2017-05-1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16日,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同心助残驿站举办艺术鉴赏暨同心助残义拍活动,武进区基层委致公党员积极参与作品义拍。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此次义拍活动。

图片资料
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前排左二)出席活动

     义拍活动共收到常武地区爱心艺术家捐赠的书画、留青竹刻、紫砂等艺术作品66件,其中49件作品被现场爱心认购,认购总金额达13.5万元。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主委杨福宽及党员钱亚平、赵文龙等参与了作品义拍。

武进同心助残驿站是由民革武进区基层委、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和九三学社武进支社共建的社会公益组织,成立于20149月,有物质关怀、心灵关怀、增值关怀三种帮扶方式和工作人员、志愿者、爱心人士三支队伍,实现精准帮扶武进区残疾困难家庭。截至目前,驿站累计接受捐赠近180万元,按一户一组一策方式有效帮扶4个镇的32户残疾困难家庭,在精准助残、脱贫解困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闯出了一条基层统战性社会组织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赵利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