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致爱”美齿公益基金今日签约
发布日期:2017-06-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4日上午,致爱美齿公益基金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学校行政楼三楼报告厅举行。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主持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顾琤和部分师生代表见证了签约。

图片资料

致爱美齿公益基金由致公党常州市委联合太平洋口腔有限公司发起,合作协议的签订方为致公党常州市委、北京师范大学常州附属学校和常州太平洋口腔诊所有限公司,基金总额为50万元人民币。根据协议,从今年71日起,基金将连续3年每年向北师大常州附校提供550个名额的口腔全面检查,2个名额每人6500的诊断治疗基金以及50个名额每人2000的诊断治疗基金。诊断、治疗涉及口腔全面检查及窝沟封闭、国外进口口腔CT机数码全景片、头颅正侧位片、进口材料取模、正畸手术等。

太平洋口腔的创办人刘正秋、昕弘教育北师大常州附校董事长曹新红均是我市致公党员。致公党常州市委希望通过这一公益基金的设立,为北师大常州附校学生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并希望借此进一步推进口腔健康知识宣传。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出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基金设立后,北师大常州附校的学生可受益于太平洋口腔的先进技术设备等,同时,太平洋口腔也能获得更为广泛的知晓度,下一步,希望太平洋口腔通过优质的服务而获得更大的美誉度;致公党市委作为协议签约方,将督促甲乙双方履行好各自职责,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