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酷暑送凉爽 致公党武进基层委关爱残疾人
发布日期:2017-08-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有困难及时和我们说,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就是你们的‘娘家’。” 729日,高温橙色预警没有挡住爱心的脚步,致公党武进基层委党员来到同心助残帮扶的残疾人家中,在炎炎夏日给他们送去消暑慰问品。

小莫今年9岁,智力残疾,没有语言表达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莫奶奶含着泪诉说着生活的艰辛与不易,小莫出生后妈妈就精神残疾长期住院,爸爸看到儿子智力残疾、老婆精神残疾离开了这个家庭,小莫自生下之后就由奶奶一手带大,全部家庭的收入来自每个月800元左右的农保。致公党武进基层委党员每年都会来看望慰问这个帮扶的家庭。

图片资料


当天,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党员共走访慰问了10户残疾人家庭。

                             蒋洁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