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助农采梨10周年
发布日期:2017-08-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30日,新北区基层委组织我市部分致公党员们冒着高温来到焦溪,参加每年一次的助农采梨活动。一到目的地,党员们立即赶往梨林,有的摘梨,有的装箱,有的一趟趟拎着满满的梨桶来回运输,挥汗如雨、热火朝天,汗水浸湿了衣衫。不一会儿,一百多箱梨装好打包完成,党员们搬上车,付款运回家,至此,采摘、运输、销售一条龙服务助农工作完成。

图片资料


梨农老刘已年逾古稀,梨园是他全年的主要收入来源,自从十年前我市致公党员成为他的外援后,参与的党员越来越多,每年在这夏季最炎热的天气里,致公党员们就扛起助农扶困的责任,冒着高温酷暑帮老刘采摘、销售蜜梨,至今已连续十年。        

图片资料

         

                  张晓春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