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同心助残驿站结对走访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8-02-0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谢谢致公党,谢谢同心驿站,谢谢你们过来看望。”住在卢家巷的徐阿姨依依不舍地拉着前来走访的致公党员的手说。23日上午,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副主委蒋洁艳带领党员开展同心助残驿站结对帮扶家庭春节慰问,党员一行8人分三支队伍入户看望结对帮扶的13家残疾困难家庭,了解结对家庭生活近况,为每个结对家庭送上两桶爱心油和节日慰问金。

 2014年武进同心助残驿站成立以来,武进区基层委积极参与,奉献爱心。截止目前,驿站已收到捐赠折合人民币120万元,同心助残基金38万元,并已成功帮助3户残疾困难家庭脱贫。

 

蒋洁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