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同心合力温馨如家,致力为公建设中华
参加党员大会有感
发布日期:2018-02-0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22日,我作为中国致公党的一名新党员,参加了致公党常州市委2018年党员大会,深刻感知到,作为一个民主党派,中国致公党同样可以为参政议政做出很多事情。

作者作为新党员上台自我介绍

 

很久以来我一直想加入一个优秀的组织,希望在组织的引领下能切切实实做一些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以便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更好的发挥自己的绵薄之力。两年前,在张俊杰老师的介绍下,我接触认识了中国致公党,积极向党组织靠近,通过对党章和党史的学习使我对“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201710月我终于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致公党员。

 作为一名新党员,2017年我参加了武进区基层委组织的两次活动,我们在基层主委蒋洁艳的带领下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常州市委一些重要的会议精神,学习我党的党章和党史,党员们一起交流参政议政的经验和体会,分享着付出和收获的喜悦,积极谋划服务社会的途径和方案,大家在一起团结议事、和睦相处、其乐融融。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我深切体会到,这是一个和谐的大家庭,作为一名新党员能加入这样一个大家庭,我感到非常的幸福。

  党员大会上,新党员们纷纷亮相,各行各业,各路英才都有,中国致公党这个幸福的大家庭正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我暗下决心,作为一名致公党员,在这个温馨如家的组织中,一定要服从组织的安排,听从党的召唤,认真履行一名党员的基本义务,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培养参政议政的意识,团结所有党员,致力为公,建设中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鸣楼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