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感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周末,我所在的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三支部组织我们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从“大国”、“小家”等角度讲述了近年来“大国”的蓬勃发展和“小家”的生活变迁,而作为“小家”中的普通一员,我本人也切身感受到了国家繁荣昌盛带来的“红利”。

我大学毕业后一直远离故乡在外地工作,每次回家,买票难,倒车难,路上花费时间多,让每次的团聚都充满了艰辛。再加上异地医保等问题,已经退休的父母也很难来到我所在的城市生活。而如今,高铁通车,网络购票,线上支付,医疗改革,让曾经的困扰一个一个成为历史。出行越来越便捷,生活越来越便利,后顾之忧越来越少,无谓消耗越来越小,幸福指数越来越高,这是普通国民能够切身感受到的国家发展所带来的福利。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国为我们创造了和平稳定、繁荣富强、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为我的家、我的国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刘玮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