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厉害了,我的国》观后大家说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编者按:近日,致公党常州市天宁区三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振奋”,“温暖”,“自豪”……观影后,党员纷纷点赞,并表示有话要说。

吴宏——影片场面震撼恢弘,大国雄姿跃然眼前,不由让人感叹:有一种祝福叫祖国你好,有一种骄傲叫扬眉吐气,有一种努力叫苦干实干,有一种梦想叫伟大复兴。身处美好时代,身逢历史机遇,我们应携手共进、砥砺前行。

施亚娟——祖国的壮丽河山,处处是中国人民探索和奋斗的身影,上至神秘浩瀚的太空,下至深邃莫测的大洋深处。时代在召唤、祖国在召唤,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振兴中华,匹夫有责!

徐清——伟大的国家不但有伟大的工程,伟大的事业,更有精雕细琢的匠心,朴实温暖的初心。

何柏年——中国之所以能取得这么多项了不起的突破,在于党正确的领导;在于许许多多勤劳的同胞们能够解放思想、不囿于既往,不断创新、努力实干;在于全国人民团结一致、拧成一股绳。

黄乐——影片不仅是振奋人心的,同时也让人感到温暖与感动。影片后半部分从民生的角度切入,讲述了百姓的生活变化,生动记录了我国在扶贫、生态文明建设、医疗保障、国家安全体制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感谢祖国的富强,珍惜身为祖国人民的幸福。

朱珕佳——今日的中国真的做到了只要敢想就能做到的境界,真的很自豪我们生在这样的时代,真的很庆幸我们能亲历这一切!

王冬梅——一条条中国路、一座座中国桥、一辆辆中国车、一片片中国网……天眼、蛟龙、蓝鲸……只有中国制度、中国特色才能书写如此传奇。

季峰——不论从事何职业,身处何岗位,铭记“工匠精神”,坚持敬业、精益、创新,为中国强大贡献一份力量!

解文波——千言万语归为一句话,我是中国人,我骄傲,我自豪!谁也无法否认,中国人已真正成为屹立在世界东方的巨人!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