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窗口 >> 内容
谢海赴金华调研学习五种能力建设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15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随市委统战部调研组一行,前往浙江金华,调研学习五种能力建设。

与金华市委统战部及金华市各民主党派座谈交流

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四个建设、五种能力的提出,是新时期新形势下对支持民主党派工作新的要求,五种能力分别是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进一步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增强民主党派履职能力,市委统战部组织各党派外出调研学习。调研组与金华市委统战部及金华市各民主党派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民建金华市婺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

参观民建金华市婺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