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 >> 内容
关于认真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2-0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各区基层委员会、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新形势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大旗的重要宣示和体现,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又一次总部署、总动员。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把全市各级致公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委会研究决定,在全市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中认真开展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学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的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通过深入学习,要充分认识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认真领会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设计,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点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二、学习要求:

全市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纳入议事日程,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组织实际,制定学习方案,落实学习内容,提出学习要求,精心组织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各区基层委员会,还要加强对所辖各支部学习宣传活动的指导。

在学习过程中,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近期开展的民主党派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把握。当前阶段,应当集中主要精力对全会精神进行学习领会。

1、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学习、支部党员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统筹安排,深入系统地搞好学习宣传教育;

2、要根据各自实际和不同对象,以党员会、报告会、座谈会、研讨会、撰写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和途径,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加强学习引导;

3、市委会将充分利用《常州致公》刊物和网站等宣传舆论工具,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加大宣传力度,报道各基层组织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情况,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4、请各基层组织及时将学习宣传情况上报市委会组宣处。

 

 

                          中国致公党常州市委员会

20131128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